第一去當書軒志工!!

一個讓人想不到的因緣~就只是因為Peggy要值一天的福報班~方塊酥也要去當志工支援~

我也想說沒有什麼事情就跟著一塊去~~~

不過在早上時還是發生了個小烏龍!!

就是我們前一晚聊天聊的太盡興~(加上玩三國無雙四)

忘了把白襯衫晾乾~還有方塊酥忘了打電話問也要一同去的阿竹幾點會到~~

就這樣一直想說反正今天中午到就好~~的聊天~


然後到了早上~~醒來~~10點了被電話聲吵醒~~

方塊酥接到阿竹的電話~要去火車站接她~~我們的一切烏龍才連鎖引爆~

1.襯衫乾 2.馬上要接人後去當志工

後來就讓方塊酥先過去~我在家猛用吹風機吹乾襯衫~~

然後1點時準時到達喜萊登的靜思書軒!


喝不過一到那~才發現~原來當書軒志工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不只要知道那樣東西擺那裡還要知道怎麼去介紹去解釋這些充滿智慧的產品給大家~

剛開始真是要感恩Peggy姊細心的教導我們~~

然後再加上自己以前在慈青週義賣靜思文物的功力!!

就這樣套上了書軒的制服圍裙!上工了!!

喝~剛開始真的還有點不知道怎麼樣去面對客人~~

只有心想我是要把最好的東西推薦給別人~~

後來我發現~我對音樂的部份因為大部份都聽過~

那首歌在那裡都大概知道~

所以在推薦音樂時就可以因為顧客的需求做推薦~

有些人是喜歡清音樂~配樂!!有些人是要找大愛劇場的音樂~

有些~是要找兒童適合聽的靜思語!

其中有一位客人聽完我的介紹~就跟我說~~

感覺的到我的用心~他願意滿來聽看看!!

喝!!感覺就像把自己喜歡的告訴別人而已~~卻有這樣的收獲........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