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的芒花道健行~當然還是邀知己一同出遊

之前還一直很擔心會不會下雨~會不會太冷

結果老天爺給了完美的天氣

讓這次的出遊充滿好心情

前一天還有點擔心的我

今天可以說是玩瘋了

甚至都有點忘了彼此間的距離

幾乎是想講什麼就講什麼~

不太經過大腦的

或許只有在這樣的紅粉知己身邊

可以毫無保留的放鬆心情 抒解壓力

因為每一個動作 都能感受到每一分感受

就因為擁有這樣不用言語的默契

可以不太用去在意彼此間到底想什麼

雖然等待都很漫長

但每次都能讓我忘卻一切

或許撇開一堆問題的我們 是真的契合

但也因為顧慮現實也擁有不同的感受

這份感受反而更珍惜彼此的點點滴滴



不過說真的!芒花季還挺好玩的!

要去的人請記得要早一點去!!

才有接駁車~要不然就像我們兩一樣整整走了快九公里的路程!

帶一堆東西也是很累的!(最好是安排兩天一夜的行程)



這趟旅行的最後~感恩知己非常有效率的將照片都燒好!

也因如此我的手機可以說是又大大更新了不少!(還存入吃冰的影片!讚啦!)

雖然這趟旅程中~我已經講了很多讓妳驚喜的話

最後還是要說 感恩有妳~讓我的世界不一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