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inyurl.com/ycp5cp

原本只是想說去幫幫風鈴帶帶中央的新血們~~

因為自己在參與敬老院有小小的心得~~

也因為前一天可以到方塊酥家去打電動~

一切的好因緣~照就了這趟旅程~~

不過我不是主角啦~~主角是爺爺奶奶們~~

他們笑的超燦爛的~~

讓只睡1小時的我瞬間充飽電~~展現出"九尾的無限查克拉"~

呵呵~打電動打太兇~又被吳大抓去虎頭山看夜景(好~我承認我也很想去~)


不過能隔天能去參加他們的活動真的很開心~~

因為有一群熱情又有活力的師姑師伯~還遇到了超有氣質的仲芳媽媽!!~(p.s師姑是大好人~o"o~)

還有傳說的國雄學長~呵~~

加上最優秀的歌舞團~~中央的新進弟弟妹妹們~一整個超配合!!

因為很多活動我都是在台上邊想邊上~(因為都很臨時接到任務!!)~不過他們都全力以赴!!

最後就是讓給我機會且陪我一同奮戰的風鈴大跟方塊蘇大~
還有還有跟他媽媽一樣能力超強的劉老師!!

這麼棒的旅途~當然一定要大喊~~九九重陽觀音敬老行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