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性與感性 是我這一年來的課題

清淨本性與幸福的挑戰

人都是有目標的~

而我也一樣~不斷為了希望的生活努力著

不管是現實生活還是感情生活

這一年有乾脆屈服於相親的想法~也有一個人過一輩子的想法~

最後還是捨不掉想自己決定的自己人生的想法~~但........

常常自己熱情 卻遇因理性的事件發生 而使自己越來越"務實"

讓我有時會想~理性到底是毒藥還是解藥

而我一定得屈就嘛?

不過也因為時間越來越少了~

想法也跟著簡單

開始有想做點事情紀念的感覺

但這可能又是另一個一頭熱的開始

可能吧~這是個謎

雖然我自己覺得這是清~

因為是理性的出發~

但我用感性來行動~

是迷還是清呢~

問問旁觀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