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古力~巧克力~"巧"妙"克'服壓"力"

巧克力~來自於阿茲提克的飲品~一種讓人有幸福感的東西~

今天就是個幸福的一天!!

不但是口感的幸福~也是感情上的幸福~

因為讓你幸福~自己更是幸福!!而且你給我的快樂~太多太多~是我該回饋了~

一天的行程~說實話~真的很久沒有這樣排過了~


所以更加很期待吧~

期盼能給人新的力量~也給自己新的力量

就像日出般希望的感覺!!

訴說著:黑夜總會過去~就有美麗晨曦~



我知道最近的事~讓你亂了步伐.....

所以希望能給你新的力量!!再往前奮鬥!

必竟靠簡訊還是不夠的!所以使出你最愛的巧克力~來讓你感受幸福

用不一樣的思維~時代建築~空間思考~來讓跳脫現實~

也用歌聲來表達出對你的思念~(由其是唱到關鍵句時~真想轉過頭來對你唱~哈~)

而且今天~除了你那讓悅耳動人的歌聲外!

我也得到了最棒的回禮~那怕只是短短的幾秒鐘~也覺得一切都值得!

或許我更像個小孩吧~哈~更好打發!!

但是~我很知足!因為我知道不能再給更多!

再多這樣的距離就被打破了~這是現在的妳不願見到的~(當妳恢復理性時~)

而我之前輸在理性~就要在這裡再站起來~

雖然就像吳大跟我說的~這是很大的挑戰~

但我還是想挑戰看看~做一個幸福挑戰者~為了自己的幸福而挑戰

或許幸福不能長久持續~但有辛苦過才更能體會到幸福的滋味不是嘛?

所以下次當你有覺得幸福會消失的失落感時~

就想著它一定也會再回來!!你就會恢復笑容的~


今天有唱到"愛是付出...不是賭注~"

付出並不是等價交換!

不用擔心去是否能給相同的回應~

你的笑就是最好的回應了......

而且看你笑的這麼開心~我就超有成就感的~哈!!

這樣的笑容也化成我對接下來一個半月整訓~挑戰的力量

p.s到時不夠時~還煩請再給多給些阿~哈



最後你問我~我都是那麼用心的嘛?

是的~對妳~我始終如一~因為妳就是美麗晨曦.....給我希望!所以我希望能給你希望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