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另一種訓練的開始!

為期一個半月~(但週週休...XD)

聽說是另一個完全不一樣的生活~

又是充滿許多挑戰~許多不一樣的人~與不一樣的環境!!

不過整訓的地點~離海又更近了~聽說是在海邊~

也就是說應該是一個很美的環境~

雖然還是會擔心人方面的問題!

但.....經過了這趟去台北~我相信我又更有力量了!

尤其是我的雙手~哈!

經過幸運女神的加持後~如有神力!彷彿能掌握全世界了!(純粹幻想........)

反正如果失敗了~我也有加油站可以幫我補給!ㄏ


新的挑戰~我來了喔!你可別讓我失望阿!

我要學的更多!再把身體練好點!再更帥點!也把與人相處的技巧多體驗一點!

這樣才能知己知彼!百戰百勝!!To Be A Better Ma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