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突發的事件~

轉動了舊的齒輪!

但這一年來的努力~還是我所追求的!

畢竟在這突發事件之前.我是這樣的努力過~

也並不打算放棄!!而且好不容易得到了支持!



新的事件~產生了很多新的關係~

也可以說是修正一些曾經失去的錯.

但原本的路~我還是要一步一步的來築夢...

畢竟我不能確定.....什麼是對禾心好的~

心裡的陰影會不會對於未來有所影響?這個答案需要時間來考量

而且現在是我掩蓋陰影.但我真的能挑戰成功嗎?這是有待商榷的

天使阿~請賜給我看透自己的一顆心吧!

讓我無所懼的面對挑戰!也面對自己!

讓我找到方向~並挑戰那幸福的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