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連隊了!!

第一週!!適應良好!!~

其實也沒啥適應不良的~因為學長們都超級照顧我的!

還有這的主管!一整個很讓人覺得輕鬆自在!!

總之該嚴謹就嚴謹!剛放鬆就放鬆!是這的不二法門

一週愉快的日子結束後~當然屬於花蓮人的我~馬上就可以放假啦~

離開連上前~看到了新進的班兵心情不好!

因為今天被學長電了!

便主動的上前去關心!!阿~看看天空吧!!這麼美!!

別為了那幾秒去讓快樂的休假大打折扣阿!之後就講講笑話給他聽!

經過鼓勵後!!班兵也笑了起來!!讓我覺得很有成就感!!哈哈


但..................

沒想到回到家後......

卻是遇到未停暴風雨........馬上換我被狂電!

一回來就問我回來幹嘛........回來只會找麻煩.....

唉.....有必要這樣嗎???

放假不回家要去哪裡??我又不是在台北受訓....

就只會把責任往我身上丟....明明我在做事前都有經過你同意阿!!

現在發生問題了!就只會怪我.....這樣不太對吧!

洗澡時~不自覺的看看窗外的天空...想想自己對班兵說的話!

....................心情也跟平復下來....就忍耐點吧!

大不了...別待在家裡好了!雖然會犧牲掉跟禾心相處的時間!

但我也不希望禾心在這樣的氣氛中度過他快樂的假日!

往好處想吧!!

喝!!好兄弟!威辰要來了!!接火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