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忙錄完所有家事後~~家中剛好又來了一批來探病(實質上是找老爸問海報的事情)客人~

身為家中的長子~當然要準備奉茶啦~~

因為這幾天老爸剛開完刀~家中有事沒事就有客人來~當然冰箱就一堆水果!!

就弄了一盤美美的巨蜂葡萄~加上我特製蜂蜜檸檬汁!!請客人~

結果我家的千金大小姐~禾心~看到了~就跟我說也要喝~

當然就倒了一杯給她喝阿~~看到她喝完幸福的樣子就覺得很值得!!

沒想到她卻說還要喝~~~但是因為剩下的要給客人喝~

就問她說要不要改喝果汁~~

這個整天被水蜜桃姊姊荼毒的小天使~當然開口就是水蜜桃汁!!

但我又沒做過~就開始研發啦!!

先把家中的水蜜桃拿出來~

分成兩類~一種是咬起來脆脆的~一種是咬起來多汁的~

先把脆脆的挑一顆最甜的拿冷藏冰~

再把另一種又嫩又多汁的!用水果刀切成塊狀!!

然後丟進果汁機裡~打成汁!(其中再加入蜂蜜冰水)

再把冷藏的那顆拿出來!切成丁!加到弄好的水蜜桃汁中!

這杯花了一個小時的水蜜桃爽"就在他最完美的時候拿去給在旁期待已久的千金小姐

結果.......咱門家禾心喝了一口後就說喝飽了........Orz

(原因是客人走後剩下的蜂蜜檸檬汁都被他喝光了)

我就像是料理東西軍裡敗戰的一方~自己享用著超好喝的水蜜桃爽........

嘴吧咬著那透心冰涼的水蜜桃丁~心中卻是一整個無奈....

.唉~早知道就不要做那麼麻煩了....


p.s不過今天有空把禾心的照片又更新了!多了50幾張喔!有空去相簿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