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晨四點在靜思堂B2的第二會議室!

看著自己剛被宣判壞軌的硬碟~嗚.........我的照片!我的音樂!我的資料...全掛了!

心中除了感傷沒有太大的想法............

不過還是感恩!家誠學長的幫忙~ 讓半壞的它還有點用途!

或許這也是因緣吧!

讓我對過去捨棄!把一些回億徹底只留在腦海裡!

重新開始吧!



昨天從家裡半逃出似的離開後!

就躲到靜思堂的庇祐下!

陪著許久不見的眾家人們~也陪著漸漸凋零的硬碟....直到它被宣判不治......

剛開始說真的無法接受!!

但後來發現只是我情緒上的引爆點吧了!

冷靜之後~就在開始吧!!

昨夜在初階的晚會與小圓緣中~聽到了不少法語!

自己也感覺有充電的感覺!!

或許真是太久沒 好好坐下來靜思了吧!!

一些思維也變的混亂起來!!

聽著學妹分享!

精就是不雜!! 進就是不退!!

一切的感覺也都回來了!!

曾幾何時!自己這樣奮鬥過!這樣感動過!這樣努力過!

今日!我在花蓮!!我在靜思堂!!充電後!就回家好好適應吧!!

畢竟要修也要先從家裡開始修!!

...................................................................................................

後記.....

回到家裡後!!想辦法把姊姊的電腦與我的組成一台用就好~~

因為我們兩只有一台螢幕

就這樣組組組........卻意外的接到~讓人開心的電話!!

接完後一切都改變了~~

硬碟大復活!!!雖說資料還是沒回來~但是原本壞軌的42G出現了!!多了一倍的存檔空間!!

淚..........................!!妳還真是我的幸運女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