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閒下來的時後~做夢的時後~都會夢到一個人~

雖說平常也很常見面~電話也都有聯絡~

但就還是會想念~

這是相思病嘛~~呵~~我不知道~~

不過我知道我一直在壓抑~~

因為對未來充滿太多的不定~~

不知道能否讓人幸福~~

之前會和前女友分手~~是因為覺得我沒有辦法給她她要的幸福~

她也覺得我會因此過的更好~~


最近卻又掉進這樣的漩渦中~

遇到了讓我需要一直壓抑自己情緒的人~~

因為我會覺得旁徨~不知道這樣的感情對現在彼此的關係是不是好的~

真的很怕失去這樣的好友~~

現在這樣就好~~這是我不斷告訴自己的內心話~~

但還是會想~就像可以用簡訊說的事~就硬要打電話為的只是聽聽聲音~

或許我的心已經變了~~

不能用以前那樣的眼光去面對~~

應該說不知道怎麼去面對自己喜歡的事實~

淨心第一  利他為上~~~

唉~~遇到了才知道有多困難~

但~說真的~和她在一起時真的很幸福~因為她的笑總能化解我的困擾~~

不過以我這種衝的個性搞不好~幾天後就不是單身了~~呵~~前提是人家肯收容啦~

一切都不明朗~~一切都未知~~一切都是好因緣~~~

~~該是你的就是你的~~但我怎麼知道該不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