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到了~我大學時的家~ 彰化靜思堂

在踏進靜思堂的那一秒開始~

一切的回億都像湧泉一般~

在腦中出現

四年了~~這裡真的是充滿太多回憶~太多歡笑~太多淚水

今天我又回來了~這次也是我第五次參加湯圓會

還記得每一次的湯圓會都有不同感覺

有在豐作師伯的舊家 有在員林環保站 有在豐作師伯的新家 有在彰化靜思堂~~

每次~自己的角色都不一樣

但都很期待與家人們的團圓

或許~自己家裡沒有團圓吃湯圓的習慣吧~~

當大學時能夠在外地跟大家熱鬧的吃湯圓

那樣的感覺真的讓人覺得窩心~~

我也因此認定~~這就是我的家~我的家人~

日子一轉眼~就第五年了~~湯圓會的籌備也經歷了五代

吃湯圓的人們也經過了五代

但都一樣有團圓的感覺~

因為這些弟弟妹妹~都是曾經一起打拼~請奮鬥~一起聊天過的家人

看到他們~真的有再累都干願的感覺~~

因為有他們的承擔~才有今天的彰化區~~

這次是五校一起合作舉辦~

也是彰化區的首例五區大合作辦湯圓會~

說真的~總覺得想要幫忙些什麼~~

不過好像後來因為我的主動而把流程打亂了~~

真的是對學弟學妹們很不好意思~~

真的~~我看到你們~~我太興奮了啦~~~

加油阿~~彰化區的家人們~~有需要一定要找我喔~!!


~~~~~~~感恩湯圓行 寒冬暖溫馨 ~~~~~~~~~~

~~~~~~~彰化五校齊 幸福團圓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