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開始~你就一點一點的幫我完成心願~ 

而我卻從未跟你說過!我的任何心願~ 

但你就像天使一樣~知道我想要些甚麼! 

幫把我的心願一一完成.



 知己 這是我現在對你的定位
 
雖然還是有幻想~但就讓我繼續做做白日夢吧! 

看著你心事重重的看著我 

心理的混亂 也感覺的到某種無奈 

或許未來是充滿很多問題 

或許現在的你正處於逃避中 

但別擔心啦! 好友是拿來做什麼用? 

就是互相支持與鼓勵阿! 

別被現實的枷鎖牽絆 夢想還是可行的! 

只要不放棄任何改變的機會!

很多因緣自然會出現的! 

而且這條名為"未來"的路上你並不會孤單的啦~ 

最少我願意和你一起冒險阿!不管是什麼樣的關係~ 

因為物以類聚的我一樣~ 

希望身邊的人都幸福、快樂~開開心心的度過美一天! 



但我不像你擁有可以看透人心的能力 

所以.......也讓我問問你吧~ 


你還有什麼心願沒有完成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