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意外的就先放假(晚上10點才放)~

原本有打算要留守好幾天的計畫!

因緣巧合就這樣放假了~

不過光這幾天就夠我受的~

先是值星帶上身~

第一次正式的被這條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帶子

對整頓部隊來說實在話跟當學員長差不多~

但後面的責任卻大很多~

第二是被士長莫名其妙的電了一頓

明明就已經整理好打掃好了~

就硬要把一些沒有交代的事說有交代過!

還酸酸的說~不會帶兵就自己做!

(明明就是自己整天都用混的~我們做事時都跑到冷氣房裡聊天~還說我們做的水準低....)

但軍令如山~往往就把悶吞下去~轉換笑臉請弟兄幫忙完成任務~

不過也因此跟弟兄們培養了良好感情~並竟是同甘共苦吧!

第三是這幾天事情超多~沒事吃個飯來回就要走2公里多~大家累的累倒的倒~

有時更是要站超過六小時的勤務!安官等等~

加上我們受訓的士官群又一堆中士~而且都不太理人~(只喜歡對自己的排聊天)

也造成有事都是我的部隊在扛~(因為我們是母連~而我又最菜~唉~)

有時看到班兵累~自己也有所不忍~但又不能有效建議長官~

所以就靠聊天啦~搞笑啦~來讓他們在快樂中出累死人的勤務!

不過學長又說我跟他們太好會被騎到頭上來!(因為很多弟兄其實都快退伍了~不像我這剛下連的)

就托著疲累的身軀在黑臉與白臉當中拔河~(前幾天還有感冒~不過奇蹟式的好了)

而且來這後也沒空跟外界做聯絡~整天只能看看手機有沒有什麼新訊息~根本沒時間打

今天忙到差點哭出來時~卻意外的看到三封簡訊!!

結果..........都是廣告!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