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前...的8.17 人生的第二個轉捩點~

突如其來的打擊~使我第一次感覺心中有黑洞~彷彿怎麼填都填不滿似的

就這樣以淚洗面過了一整晚~隔天開始戴上面具~面對現實~

說面對~不如說是不知道如何去面對!後來也潛意識裡也漸漸在逃避....

這樣~一年一年過去~

墮落-無助-逃避-氣憤-憎恨- 到後來表面上的原諒....至默默的關心~

有時的到消息時會開心~原因是知道還活著~也過的不錯

但有可能再接觸時~報復或是氣憤的心態卻又湧上心頭

畢竟這個代價~太大了~可以說把前途及希望都葬送了~

雖然樂觀的心一直驅使我走向陽光

但這五年來~有時忍不住時~還是會把壓力推向這不見底的黑洞~嗔恨心也自然浮現

所以我的面具也漸漸的不離身~

久而久之接觸到這方面的問題時~都選擇把面具戴上~

以前是不想提~省麻煩~也為了保護想保護的人

慈濟做久了之後~才學會原諒~但原諒什麼~說真的誰也不知道~

一切都是由心起~喜怒哀樂~

像由心生~唯有放下才走向光明~也是我一直努力的!

學會放下......

今天~滿五週年了~原本想說讓這份緣有個短暫的接觸~讓該有的線浮現

但....後來想想隨順因緣吧!畢竟現在的我已把黑洞抹平了~五年來我也成長了不少~

現在也遇到一道暏光就等待著我不斷在往努力!



p.s呵~寫到此又想唱歌了!哈!

在此就以五年前我最喜歡的一首歌~來紀念與慶祝一下好了!


Fly Me To The Moon 

Fly me to the moon

And let me play among the stars

Let me see what spring is like

On Jupiter and Mars

In other words hold my hand

In other words darling kiss me

Fill my life with song

And let me sing forevermore

You are all I hope for

All I worship and adore

In other words please be true

In other words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