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又過去了!! 心成營也再次上演!

更棒的熱情!更棒的團隊!與更棒的領隊!

自己也由領航者變成護航者~但還是依然很緊張XD~

最後一週在憲校!百感交集~一來是真的要結束三個月來的各種訓練了!

二來就是每一天都念念不忘著曾經讓我朝思暮想的心靈成長營~

每天都打給咱門的新任領隊!!祥桔!

說實話!他的問題都是可以自己解決的~但他還是會不斷的向我確認!

那樣的細心!用心!真的是我該好好學習的!!

隨著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

我也回到了這心靈的故鄉!

也如願的看到這群讓我澎湃的熱血新青年!

不管是緊張中卻讓人安心的領隊大人祥袺!(有空我們一定要好好計畫明年怎麼在傳承!哈)

還是終於刮好鬍子~且滿口靜思語的生活長大人!或唯二的小灰隊輔(穿了小灰卻超藍)威辰

以及讓我今年又低調不了的影片製作聖手儀鵬與主謀者真善美組長政哲!

或是菁英課務長卻自願去生活組"享受幸福"的振宇與郁宣!

與令人感到青出於藍的課務雙雄!家興與崇德!哈!這兩人比手語時竟然讓我看到上人的光!

加上去年最強的隱藏角色!今年依然大放異彩的淑昭!

還有經過驚濤駭浪終於完成檔案本的天才文書長博意與唯一成功留全程的去年組長緯仁大德!

還有一大堆的大葉新戰力!別再睡了的理政!認真到完全無視我存在的歐陽!及其他超可愛的家人

當然還有最龐大的隊輔團隊!與其他我認得臉但不記得名字的家人們

一回到這真的一切感覺都回來了! 心靈成長營!一個讓人感動了一年的營隊!

如今又讓我繼續感動下去!!

這樣的愛也依然延續下去!

為了校園清流!為了新青年新世紀! 燃燒吧!!慈青熱血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