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在台北!!一整個很意外!!

從昨晚得知早上祥吉一夥人要坐車經過花蓮回台北後!

我就打算送他們一段路!!

一大早從台北的家出發!!用小跑步跑到車站!路上買了好吃的波羅麵包~

就這樣等待著這群熱血青年!!

八點半~先是看到滿臉鬍渣的生活長信宇大人!

雖然這傢伙被社區營隊搞的很頹廢~

但是還是乖乖的制服拎著行李廂出現!!

不知道位什麼~從那刻開始~感覺就像回到了彰化~

上了火車~見到了家人們!!

馬上使出很久沒用的慈青熱血為他們加油打氣!!

說真的~能得到他們的信任~能夠陪伴他們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一股傳承的力量吧!!讓我願意無怨無悔的付出!

還記得去年時前年的領隊 議新 在開營前給我的加油打氣!!

今年我一樣把這股力量傳下去!

為的就是希望!!好還要更好!

這趟陪伴有兩個感想

一是心疼他們!遇到這麼多變化球~

二是看到他們不畏挑戰!不斷克服難的那顆心!真的覺得我得好好學學!


雖然只有短短一小時的車程~我就得從宜蘭下火車~並回來~

但這一小時!感覺有三小時那麼長!!因為每一秒都覺得很珍貴!


下車時~~不斷的在車窗邊跟他們招手~有種很想也豁出去衝上車的感覺~

但理智還是把我拉下來~~我還是得趕回台北的!!(因為有東西要給人)

回程的火車上~坐在門旁邊~~仰望著天空發呆~

忽然就接到風鈴的電話~邀我去一同吃飯~想說下午兩點多後才有事~就決定去了

到了內壢~看到了鐵男幫元老風鈴~跟暑假有六個營隊的智全!就覺得一整個很感動

因為這兩人一個從宅男變成型男了!一個雖然看起來沒啥精神(忙考試)但眼神中充滿了慈青熱血!

敘完就後就上車去吃好料啦!!

沒想到才剛坐上智全的RS~林老師就打給我!!問我說下午幾點有空~一同去看展覽~

ㄟ~~有沒有那麼巧的啦!!但是想說很久沒見到林老師了~就約了一個半小時後

又是只有一個半小時!!不過依然與鐵男聊到天南地北!!而且這趟還多了風鈴的堂哥!

短暫的歸短暫!但是有超好吃的義大利麵~還有換帖的好兄弟!!就是很不一樣!

後來在智全大人護送下!我又搭上了火車趕回台北赴約!!

林老師~一個陪伴我許久的好友!一個很想對她唱"普通朋友"的人

依然動人!依然感覺很自在!!

喝~只是上次是浪漫桐花季!這次是知性之旅(達文西的科學密碼)!!

這是我第一次去台北的教育博物館~

到了展場~我們倆被在那賣爆米花的機器(kitty貓造型)給誘惑住了!!

超可愛的!!如果禾心在~她大概會啷啷著要買壹台回家吧!!XD

兩個人就在那跟小朋友搶鏡頭(跟kitty拍照)之後還跟皮卡丘.小叮噹......

當然是來看展覽低!!重點還是天才達文西!

此時就發現林老師竟然沒有看過達文西密碼!!

所以對這位天才的歷史只有高中生程度~我就被迫變成了導覽員~

一件一件的為其解說結構原理啦~歷史啦~力學啦~等等~

一整個也開始覺得自己懂得還真多!!哈!!也瞬間被林老師叫黃老師!!哈!

展覽中!也有介紹達文西生平的影片~與各項發明的電腦動畫!

很多都是用sketch up做的更是讓我想到大學時與這套軟體一起打拼的時期!

不自覺的陷入迷思~~等我回神時~~兩三個小時就過去了~

我們的知性之旅也漸入尾聲!出展覽場時~~看一看手錶!!

阿!!糟糕!!6通未接來電~慘了~入迷完全忘了下午要拿東西給茵婷

馬上的又趕到了新舞台的書軒!!

看到了有點怨念的茵婷姐妹倆~哈~真的很不好意思呢~都沒做好地主的身分~

不過別恍神啦!!你可是下一個穿上書軒制服的慈青呢!!

看著高聳的101~就想到這週鑑測跑步時~冒著大雷雨跑三千公尺~

每跑一圈!!我都會看著遠方的101想像著自己放假的好光陰!!p.s我跑步的地方在五股山上!

在我對著這世界第一高的大樓傻笑時...又想到了!!阿!!我的大學專題老師!!

小光!!他下週就要去比利時了!!得去一趟他那才行!!

打了電話通知之後!!又從市政府坐車到淡水八里去!........哈~~我真的太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