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工作人員已經達到了~40位啦~~哈~~除了隊輔以外其他組都到了~~
也出現了~正牌的結緣品大隊(文書組)他們真的很優秀~
聽說從第一次組聚開始就是不斷的制做結緣品!
想想前兩天自己笨手笨腳的幫忙就覺得慚愧~
看到這麼多人的出現~也開始感到壓力的來臨~~
怎麼讓這群人都能以一顆法喜充滿的心來迎接挑戰~
套一句仁耀學長的話~~
如何讓大家~~勇猛精進   平安吉祥~
才是我該好好學習的~~

今天一大早就起來了~跟著二梯的家人一同走回靜思堂~
在開始走之前~真的很擔心我的組長們~他們前一天晚上身體狀況真的不是很好
很怕還沒到我們的紮營~組長就累倒了~

在此也提醒以後的領隊~及組長~最好不要做太難的結緣品或是在營前有卡營隊活動~
這樣會造成紮營效果不佳~

不過後來也感恩珊珊學姊幫我把女性的組長大部份都用車先載過去了~
也讓我安了不少心~~一切都是好因緣阿~哈


這次走回去可真算是我第一次走回精舍~雖然自己在慈青很久了~但每次都沒有遇上走回精舍~
所以也期許自己可以走完全程~(畢竟在過幾天~除了要走回去還要掌旗~)我也跟敬文說~~
拿不動的話~可以給我先見習一下嘛?~不過敬文還是成功完成他的使命了~~
他走完後~只跟我說了一句話~手超酸的~~(聽說後來他的肚子還有一塊黑青)
看著他甩手的動作~我就開始想著~下一次就輪到我了~期許自己也能完成使命~~

回了好多次精舍了~沒有一次比這次更緊張~因為要帶著我的組長群跟上人銷假~~
大家吃完早齋後~就在數位會議室緊張的等著~我也是一樣~看著營幕中敬文流利的台語分享
就開始擔心我這只會聽不會說的台語~要怎麼跟上人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