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跟我叔叔兩家人~很久沒有一塊聚會了~

更別說是叔叔家的三位堂姊~

更是一整個久~沒見(二姐還是我學姊)XD!

今年因為我家新居落成~

全部都來到了花蓮!當然還有我跟我姊!

禾心也是第一次看到四位姑姑全部都出現!

我爸就笑說~這是草菇 香菇 巴西蘑菇......

就這樣全家團員!!出遊!

平常只要聽到要吃素就搖頭的堂姊們~

這趟一來被我老爸的徹底的改造~

先是帶她們去吃我覺得花蓮最好吃的素食(外食)!

後是帶她們去精舍吃午齋!

最後就是派出我跟我姊!還有親自下廚!

現在對素食可是充滿期待阿!哈!



晚上時~因為我家又有其他親戚.朋友來住我家!

我姊又不想讓她弟睡沙發~

就這樣我就睡在我姊房間地板旁~

跟著堂姊們整晚開始談彼此的愛情觀點與愛情史!

也意外的從我姊口中聽到我爸跟我媽的部份

一段與一段的老故事~

還有我姊愛情史~還有一些我從未聽到的故事~

就這樣與家人們分享愛情觀~

也覺得~

我在這領域還真是個實習生~

跟她們比起來~我還真的沒有真正愛過人~

喝~奇妙的一次團員~也是深刻的一次感動~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