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在敲打我窗~是誰,在撩動琴弦~

那一段,被遺忘的時光~漸漸地,回升出我心坎.........

蔡琴的名曲 被遺忘的時光 因為無間道一片狂紅~

由其是梁朝偉 跟劉德華 一起坐在音響前享受的那一幕~更是經典!!

但~今天~這一幕~在我家上演!

我老爸~跟我姨丈兩個人~就這樣坐在沙發前~

然後享受著~木質音響還有擴大機的~音效~

聽著"被遺忘的時光"

然後配著花蓮的好山好水~

真是一絕阿~

好音響~能憾動人心~好歌能讓人記起被遺忘的時光~



p.s好鐵男~能做出能憾動人心又可以記起回憶的影片!!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