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想像這兩個字會用到我身上

不過這次過年有點這樣的感覺~

兩家人一起過一天~

又早就知道我爸跟我媽的意圖

所以會不自覺的特別注意這位特別的女性

說真的!真的會讓人動心的女孩子~

甚至是懷疑這樣的女子怎會沒有男友呢?

真是太可惜了~

只是跟我之前的一些原則相違背

一是不算慈濟人 二是是位護士

不過這兩點又被我爸跟我媽說服!

是阿~像我這樣狀況的人~能夠有不嫌棄就了不起了!~

更何況是這麼好的一個家庭~(我跟師姑跟師伯真的談得來)

而且我爸跟我說~還是別找太投入公益的人好~要不然到時兩個都不顧家裡!

我知道我的生命一定會有很長一段時間給慈濟

如果沒有人來補位!真的會有很大的挑戰~

而且我也不太喜歡小時候那種覺得老爸對慈濟比對我們還重要的感覺!

所以希望將來一定要給家人的愛在完整一點

不過又會不是慈濟人~在一些理念上不能接受或是配合

所以這次來了一個慈濟的人~

有理念~能接受~但沒有花時間去投入~

另一個就是“護士“

說真的~我覺得這是個好職業~

可能是初戀時,有因此受過傷~所以不太想再重蹈覆轍

我想這只是我個人偏見!

或許真的在更認識後!會有180度的改變!

也許這是相親!這只是想太多!人家也不一定想要這樣的感覺

我承認我有些心動!因為真的是個好女孩!

只是我不知道~我是因為家人都喜歡才喜歡~還是自己得觀察~

我想多再看看吧~

新的一年~有很多挑戰!也很多該面對得考驗~

該遇到得好因緣~就會遇到~太強求也沒有用的~

希望最少能當個好朋友~因為我很喜歡她的個性!真是個好人!

找時間去找她吃個飯吧~如果她肯賞光的話~哈

呵~打到這..........開始覺得自己想太多了~

都要當兵的人!還是別花腦筋在這上面吧!

總之這種有點像相親的過年~雖怪但也不錯!因為認識新朋友

沒有什麼是絕對的 也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

一切都是好因緣吧!

最後有一個給鐵男的公告.......


鐵男們!努力晉升吧!團長可能快判團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