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跟工班談判~

有關於施工進度的問題~

因為他要來拿錢!但是進度上沒到可以給他錢的時候~

就跟我一直講一直講~

說他錢不夠週轉啦~說他去汽車借款啦~等等的有的沒有的

反正就是要錢~才要做

但公司的立場就是照合約來!

所以就只能用我那破台語跟他談判

就一值在那周旋~

後來我真的講不過他了........

我們老闆就出面了~果然是當老闆的人!

一下子情勢就逆轉~原本是他一直講~我一直是!

老闆一出面!就開始批他哪些沒做好!要改是他的責任!哪有自己錯要別人拿錢幫忙補的!

這些我都不知道~看來要跟老闆(師伯)學的還很多呢~


加油吧!! 奉 室內設計!! 加油吧!! 設計師助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