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今天自己竟然會這麼大膽的邀約~

或許我不想再等待了吧~

也或許這只我要讓自己有所期待與動力吧~

最近不知道怎麼了~

像斷了線的風箏~除了工作外~

就不太知道自己再幹什麼~

或許沒有了等待~

之前會等待生活營~

會等待修完課~

等待好友上線聊天~

現在好像什麼也沒得等~

結果最近大家都去薪傳了~

超沒動力的...........或許~我也很想去吧~

但現實的枷鎖阿~唉~

不過~今天這樣的感覺~還不錯~

不好意思啦~我只是覺得~很想看到那迷人的笑容來溫暖我的心吧~

而且又快到了這麼重要的日子~(比過情人節還重要!)

好!有了見面的時間了~就要振作起來~

一切雖然不會有太大的改變~

因為我知道~現實是殘酷的~

但就讓我享受這分秒間的喜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