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對生日快樂的觀後感

有甜也有苦 這就是愛情

卻被回應~幹麻為電影下註解

對喔~這是註解嗎?

還是我對此的感受呢?

很多人都嚮往那甜蜜的時刻

也很多人在喪失後陷入痛苦的深淵

劇中一句

我們做好朋友好不好~因為情侶會分手.但好朋友是一輩子的

那其中的微妙 我想只有經歷過的人才懂能那苦中的甜 甜中的苦

但.........

或許我不該做”註解”

因為還有我更多我不知道的路 想法 方向

或許這”註解”不是定義而只是我的現在的心得吧~

那一天可能會更改 會更認同

又或是增加更多的註解

不管怎樣

我都期待著那一天的到來~

因為那一定是成長後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