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三號就開始上班吧!!

這是讓我今天印象最深的一句話!!

或許真的是幸運女神的眷顧~

今天面試大成功~

國際性的燈光設計公司

面試時還出了臨時性的考題~

不過這一切都在準備之下順利過關~

這兩天到台北來~

見了很多人~收到很多祝福也得到了很多幫助!

有了這些祝福~我也更有勇氣與信心

雖說昨晚忙了一整晚~雖說在捷運裡看書看到坐過站.....

不過那都是值得的~

因為這兩天我得到了這一年來期待已久的答案

有些時候答案是不用言語的~

可能就是一句話就可以肯定一切的努力

這份工作 我等很久了~一直擔心會不會因為一年下來而淡化

雖說我知道這一切必須付出代價

但有了最重要的肯定後~

就是毫不猶豫的向前衝吧~~

上人在真實之路中的開頭就講到~

第一部(步) 做就對了~


感恩 賜與我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