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空間 人與人之間

最近感覺時間不多了

因為新的空間將要到來

也會展生新的人與人之間

我們總會依戀些什麼

我們總會失去些什麼

我們總會得到些什麼

但~我們還有什麼會堅持下去

今天~聽到了一些決定與話~

感覺失去了些感覺~

因為空間使人改變

時間使人麻痺

堅持或許只是掛在嘴巴上的

或許說的跟做的是不一樣的

漸漸時間使人與人間改變~所影響的~是空間

空間可以說成是環境~

環境改變了~決定就改變了~

什麼是對~什麼是錯~什麼是價值~也都改變

但沒有堅持 將失去理想與夢想 也就像失去羅盤的船

沒有方向 沒有希望 不知該為何而做 為何而生 為何而戰



不求身體健康,只求智慧敏睿;

不求事事如意,但求信心、毅力和勇氣;

不求減輕負擔,但求增加力量。 .........


為什麼? 因為堅持

換個跑道也是休息 這是我在慈青的開始時 所信仰的

設計累了去慈青 慈青累了去設計

兩者並存

現在我雖將離開原有的空間

我相信這條菩薩道我可以繼續走下去.....只因......我為愛而生

因為我"為愛而生" 這是我的堅持 這是我的道

失去了付出的能力 那我如何得到快樂??

所以盡力去付出吧~~人生難得幾十年.........

盡力去愛你所愛 盡力去做你可做 盡力去為理想而堅持

盡力去為希望而努力 盡力去付出!!在可以付出的每分每秒~

因為每過一秒 就是失去一秒 也是得到一秒



過去是雜念 未來是妄想 把握當下...............燃燒吧!!熱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