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週的六日~都在花蓮幫忙準備搬家

把很多現在沒有用到的東西~

都整理整理~該丟的丟~該回收的回收

一直以來我都不太有把花蓮當自己家的感覺~(都把它當老爸家)

因為種覺得並沒有東西留在這個地方~連回憶都沒有

這趟回來~整理後~也發現只剩兩小箱東西而已~

但是當整理家人的東西時~

就覺得好多回憶開始湧現.........

小時後與媽媽的回憶~自己第一次做的書櫃~自己每一個第一次點點滴滴東西

也有了家的感覺~

或許是我自己都沒有留東西吧~

呵~感恩老爸~感恩老姊~~也感恩以前的老師(叫我做了一本回憶錄)

現在要搬到新家了~~

也開始有了期待!!雖然我老爸這幾天一直在跟我討論

當完兵後去上海學燈光的事情

一想到又要開始離鄉背景...心中難免開始有些不捨

不捨這些回億吧~~

哎~~

最近都不在台北...........

也有點不捨台北~

會想好友....會想一些人.............

哎~再等等吧~~希望有機會再見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