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一件讓我很不開心的事~

就是事情瞬間倍增~

不是我不怕壓力~

而是我討厭別人這種推卸的態度~

不管怎麼樣也是一樣要上班阿~(除非不做了)

就這樣事情都往我身上加~

老板有新的事情都只能找我~

舊的事情一直沒有結束~

新的事一直來~兩倍份量

加上最近又到了生活營季了~

好想回去看看弟弟妹妹~

哎~心中真的覺得好想去幫忙

但這裡卻像魔爪一樣~一直把我抓住~

哎~.......今天車又壞掉了........

要修要1600(還說是最便宜了....XD黑店!!)

心情不好就暫時不修了~

看那天會不會自己好吧~


今天也有另一件事讓自己心裡很悶~唉~

好好照顧身體`~~~希望~我能微笑的回生活營~去看看~

吼~我要回去看家人啦~~~~~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