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近期最後一趟去竹南修電腦之旅~~

連三週日都去裝電腦~~

這次終於把問題完全解決了~~

不過這樣連三週去~~(因為早上也都要去看工地~)

也有了不少緋聞~~人家媽媽看到我就像看女婿一樣~呵~~

裝好後還有很多時間~難得來竹南可以玩~就想說去走走

p.s每次都再檢查後~都又發現有問題~這次一次ok~~~真爽!!

小媳婦也想帶我去玩~就邀了他第開車帶我們去~~

就這樣搭上了她弟的車~"飆"去仙山~~

沒錯~就是"飆"    時速100公里跑山路~過彎不減速~~

一整個很刺激~~但是我卻一直很擔心~

不是因為怕我出車禍~~因為我有保險~~

是怕小媳婦出車禍~因為她是我的"保險員"~~!!!

而且那種速度下~大概培會從賠錢變成陪.........

小弟你也聽你姊勸一下嘛~開慢點~~我們的命都在你手上呢~~~~

就這樣~一瞬間就上山了~~

爬了兩百多階去仙水亭喝仙水 學靈光裂踢拳 

(後面那個是我幻想的~~聽到要喝仙水就想到幽游白書XD)

一個道教的道場~九天玄女 還有一些小媳婦他弟口中的文官 ~雖說我覺得感覺不到~

不過那的仙水真好喝~(我想因為爬了兩百多階後什麼都好喝~呵~)

後來下山後~又去另一間 "聽"說有武官的地方拜拜~~

小弟說很靈~要求籤~~
 
問說我有沒有什麼想問的~~

這可考倒我了!!我要問啥阿!!

清淨本性就是無慾無求阿~~

想了半天~想不到~~~

沒想到小媳婦他弟就走過來~~在我耳邊說~~求姻緣阿!!

喝~對喔~可以問問~不過怕他弟誤會~我就說我求求事業吧~~

就這樣~開始學求籤~~這還真是藝術~~~

要連續擲四次聖杯(一次問可不可以抽~接下來連三次確定)才可以抽~

就東問問西問問~~丟了十幾次~~

才可以抽籤~~~

另一個學問又出來~~怎麼抽 ?  把全部都拿起來放下去~看那一個比較突出~~

拿起來在擲杯問是不是這支~~~

就這樣又抽了三次~~

最後抽到第九十七支籤~~(見最下面)

喝~內容看起來完全跟因緣沒關係~~

不過好像是隻好籤~~

就去問問~廟"婆"~~

她就說多做好事就會有好姻緣~~基本上我是做什麼都很好~這是支上上籤~~

這不是跟我原本想的一樣嘛~別想太多~呵~多做好事~~清淨本性!!








第九十七首籤   癸庚  上上  賈臣五十富貴
五十功名心已灰  那知富貴逼人來
更行好事存方寸  壽比岡陵位鼎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