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出的力量

蓋過過黑暗的一切

將所有不愉快都打散

同時讓人有再出發的感覺

昨天太陽似乎比較晚起床~

一直到中午了才看到日出

但效果依然驚人~

在太陽底下~我也都坦然以對~

將不滿及憤怒都表現出來~

但太陽依然溫暖~依然給我力量

我也像小朋友般的滿足了~

哭鬧過後~回歸平靜

我還是喜歡這樣的感覺

那怕永遠都是這樣從地球到太陽的距離

我也覺得足夠了

我的堅強 來自於太陽

也只有太陽了解我的懦弱與黑暗

因為我知道有太陽在 我就不會被環境的黑暗環繞

說起來可笑 我好像一個怕黑的小孩

但是這些會讓我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 就像是會吞噬我的所有光明

感恩~我的陽光 賜予我看到周遭的能力

讓我認清 我有多幸福


今天看了 不能說的秘密

我也有個 不能說的秘密 這秘密讓我付出超乎想像大的代價

這秘密也讓我身邊出現幸福時 變成一個隱形的漏斗

提醒著我這一切都會結束

但就算沙會漏完 我卻更珍惜把握每分每秒的感覺


或許我不會彈鋼琴

但總希望在休止符出現前 也能有那感動 幸福 扣人心弦 的旋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