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三月我想給自己一個不同的生活 就開始去加州運動中心運動

今年的三月 我給自己另一個不同的生活  上第一次的陪訓課(剛好排到這天)

很不一樣的感受 因為去年心還在搖擺 被太多事給扯住

今年我開始走上真實之路  一個從心學習的開始

前陣子開始吃素  沒別的原因 只想讓自己少造點業

或許開始希望能為別人做多點事情

也或許是因為最近真的太多事了

先是上上週的慈懿會研習營 一整個忙不過來

但還好有超強的學長姐跟課務團隊的幫忙 也讓我看到了該換跑道的感覺

因為那週我台北 花蓮 屏東 天津四頭燒 一整個忙到每天都只睡4小時

很多事想做但都做不了

但終究還是過去了

身心疲憊之餘  很感恩太座總是在我低潮時給我鼓勵

也讓我覺得是該想想要怎麼把他娶回來了哈~

真的很感恩她 最近我真的忙翻了 但她還是會提醒我東提醒我西的

或許前方的路 並不好走 但或許我們就是這樣從風雨中走過來的~更加感恩彼此

而且我還有一大堆的善知識們 總是在我要崩潰前 伸出手陪我一塊完成點點滴滴

很紮實的感覺 很幸福

還有那天回花蓮  看到禾心拉著新買的 小提琴 演奏一首一首 自信的眼神 讓我超驕傲的啦!!!

雖然沒有母親  但真是個有福報的孩子 也很用心的過著她的每一天

從小提琴的聲音中 我就可以感受到這份幸福的真實


這兩天 接了LED協會的秘書長  真的是百感交集  我知道沒那麼多時間處理

但 任務給了 就一定去完成

而且要誠正信實 (雖說這跟老闆的想法有差異....)

關關難過  關關過  我知道會很累

但我相信  這是條通往幸福的真實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