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感覺很心酸~

工作上一整個不順~

天天加班~每天都只睡不到4小時

這麼拼到底為了什麼?

真不知道

周日下午營隊結束完

抽空回家看到禾心在拉小提琴

一邊欣賞一邊覺得心痛

因為只有一小時的時間可以待在家

因為還是得回來台北加班

這一小時是放棄跟上人講述課程與法喜換來的

所以我很珍惜

但也無奈~一直想著為什麼要這麼累

為什麼要這麼拼

工作把整個時間全部吃死

沒有辦法陪家人

沒有辦法用心在志業上

沒有辦法做想做的事

一點空檔都沒有

就這樣被咬著

也不是認真做完就可以賺一大筆

薪水兩年多了也不見起色

好累

真的好累

禾心的琴聲越來越美了~因為小提琴換更好的

也開始愛打扮了~(最近愛上帶磁鐵耳環)

但我也開始擔心~我到底還能為她做多少

如果我花一樣的時間在其他工作~應該會賺得更多吧!

但身上一大堆的案子也不是我想走就能走的


雖說這幾天真的也體會到很多可以開心的事

但就是開心不太起來

或許我真的太會忍了吧~

好像不講話~這世界就不會理你一樣!


我的身體  你可要好好撐下去  大鵬灣的大鵬橋~可真要標到阿~

再崩潰下去我可是會生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