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三人遊後~

總是造成更的深的體會

體會更多的問題~

體會自己的無力

今天才剛到淡水就看著兩個人一直流著無奈的淚

一個是講到媽媽就哭 一個是覺得自己還是無法承受這樣的角色

當然哭腫的眼也哭傷了心

而我則是只能莫莫承受

兩方的壓力

一方從下午哭到回家.家人因此下了封鎖令

一方對於得不到.梗梗於懷.開始顧左右言它~掩飾自己的不快樂~還只是小二的年紀而已

一天就看著這重要的角色在我面前落淚

而我哭也不是 笑也不是

因為我能做的~都做了~~我不能改變真實~面對這一切是必然

真的不能接受 我也只能自己吸收

或許是滾雪球  越滾越大 但我不能只講累了  就算了

因為不做  也是另一種折磨


一個人 能做多少事 我不是神

真不懂  為什麼一樣都是人 一樣都有責任  卻可以有不一樣的生活

這世界到底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