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責任與愛相衝突時 我都只能說抱歉

讓心愛的人傷心  是人生最痛苦的事

這是責任 義務 也是我咬著牙得去撐的

有可能因此痛失所愛

但還是得做出決定

一個人有些責任是一定要去擔的

即使會失去很多 很多 但總是要想會得到更多來善解

得相信現在所受的都是為了更好

但惡念往往在此時延伸

一樣的苦為什麼得自己擔?

到底為了什麼守護這樣的責任?

復仇之心也由此而生

毀滅是件簡單的事~一顆子彈~一封律師信 都有其影響

但後續所要面對的代價是一定得執行才會知道有多大的

可能單方面得到心靈的補償 但卻得用更多的時間去抹平或是對抗這些更多的刃

代價或許就是陪上所珍惜的一切 值得嘛?

真 善 美 不是口號 是得身體力行

為了求真 去善 去美 也是得好好思考的

在苦難中長養慈悲 在變數中考驗智慧

面對並思考變數中最好的一條路 才會增長智慧

但"最好"並不一定是不會受傷

有時這個最好反而像    "兩面刃"

不砍別人 不讓別人受傷 就只能用手去緊握

很痛  又怎樣  不會有人在乎

就算在乎 也是冷冷的無奈以對

但這 兩面刃是還是要握住的 因為不握 就會改變很多人的世界 

能握多久 不知道 只能在放手念頭出來時

相信  相信握著的 是幸福 是不讓人受傷的最好的一條路

親愛的女兒

有一天 你也會跟我一樣得握這個兩面刃

我希望你像我一樣 當惡念來臨時 能冷靜下來思考

做個守護者

勇敢的用微笑去面對這一切 

這樣的人生才不會是不停的後悔
                       而是不停的戰鬥

當你能做的到時  就是我最大的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