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一位長者的頭七

雖說只有一面之緣

但這位長者也是讓我學到很多真實的長輩

在此靜靜默哀......



最近~心情也一直在默哀的狀態

因為太多事是我沒有辦法應付的

太多事讓我覺得失去希望

開始懷疑我為何而戰

不斷的質疑自己

什麼都做不到

志業上 因太過信任而看到體制的沒有落實 讓我的陪訓計畫因而做罷

家業上 姊姊跟老媽的大戰~在婚後依然延續

工作上 應該做的工作被突發的事件壓的無法進行!每天只能看工作量倍數增加!天天加班~但都不是做自己的部份....

感情上 失去了任何動力 好像只是在苟且偷生



到最後只覺得能夠活著

平安就好

就這樣過了好幾天.機器般的生活

工作來了~就去做~

能發揮功能時~就盡力去做

不求面面俱到 只求步步踏實

平安就好

連續加班了好幾天~

每天都是累到極致

但每天也都開心不起來

雖說有很多值得開心的事

但當一個人時

卻又陷入無線迴圈

今天回來的路上


卻有了些改變

沒有發生甚麼事

只是想到了以前的自己

那莫名其妙的自信的自己

現在到哪去了呢?

或許現在的我是戰敗的

但這好像並不適合我

聽到吳大跟我說

ㄟ~你艦長ㄟ!

是阿!我曾經是熱血沸騰的!

或許那樣的自信才是適合我的

默哀是過往的追憶

新生是希望的開始

熱血已慢慢在體內蘊釀....


當沒有辦法相信自己時

就要相信周圍的人

因為大家相信我

我也相信這群好友們!

相信著相信我的人!!

就會產生無限的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