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色的球型螢火蟲~

隨時會爆炸的超現代展場~

飄浮的懸空走道~

一群為設計拼命的熱血青年!!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眼睛一張開~我發現奔跑在懸空的空中走道上~

像跳方格子般帶著一群人的前進

前進去那呢?去一個白色的建築-一個白色框架~玻璃圍幕的超現代展場

有目的的去那裡~

路上很多不一樣的建築~~

到了那後~我身後的人群們一窩蜂的進去~

但我發現~整個感覺似乎不太對~

好像有瓦斯~或是有召喚的魔物即將出現在裡面~

開始大聲吶喊~要大家快點出來

這時大家想出來~確被這特殊的玻璃給困住~

必需像洋蔥般一層一層的把玻璃結構撕開

有些人逃出來了~

有些人卻在其中不肯出來~

由外望向裡面 他們正在將設計完成~

把作品搬到位子上~~

這特別的建築的地上有著像外星人圓型的圖騰

大家也依著這特別又有趣魔法圖騰~~將設計慢慢完成

雖然有著莫名危險

但大家也不斷堅持著!!為著夢想堅持著


這時天色漸暗....

一顆在空中飄浮的小圓球 吸引了我的目光

因為牠會發光 像是個螢火蟲的球體生命

小小的~彈珠般大小~

但牠彩色的變化深深的吸引著我~~

後來越來多隻~開始漂浮在空中~~

美麗又帶點奇幻的夜也唱出了它的終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