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來 比較快

這是我在九把刀文中學到的真理之二

之一是 說出來會被嘲笑的夢想 才有實踐的價值

最近 自己 跟自己週遭的人都開始進入事項繁多的時期

還好 我是工作上 跟感情上

有些人還得加上 親情上

有些人失去了親人

有些人將失去工作

有些人將畢業投入職場

有些人正在海上及海邊面對軍旅身涯

有些人正為久久找不到好工作而苦惱

事情一多 大家也開始慌了腳步

情緒起伏越來越大 也失去了想判斷的能力 寧可一切都消失算了

想一步登到那無憂無慮的自在生活

卻不自覺踏入了無止盡的痛苦之中

花更多的時間 跟精神去爬向目標

這時我就想到

慢慢來 比較快

往往事多~煩悶的時間 心急的時間 就比真正處理的時間更多

反而需要的 是慢慢來 先把可以做的先試試

一步一步的慢慢前進

比想十步走一步來的快 也比走錯路在回頭快


今天 我也這般一步一步慢慢走

做個給人擁抱的人

體會到被需要而產生的存在感~

或許我眼前的路是崎嶇不平的

但慢慢走 小心走 我相信他一樣是平穩的一條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