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修養了好幾天後~昨晚終於載老姊去跳韻律舞後

幫老姊的男友繳完亞太的電話費後~

心中不自覺的想起了某些事

唉~到底還要拖多久阿~

車子就不自覺就往以前的禁地騎去

或許還是想找個答案或是句點吧!也或許是命運之神驅動著我

就在騎到轉彎處時~發現大門是開著~

不自覺的就往裡面一看!

就這麼巧的在門口遇到了可以給我解答的人~

簡單的幾句交談~也體會出來她沒有心理準備遇到我

我自己也是對這種意外狀況嚇到

不過還是鼓起勇氣 提出了今天出來談談的要求

而她也答應了~

恩~這種感覺說真的很奇妙~

就像文章到寫到最後知道要結局一般

莫名的開心了起來

雖然這並不是齣喜劇.但最少在我心中它及將要謝幕了~



在過兩三個小時就要上場演這最後一幕了~說真的結局會怎樣我還挺好奇的

翻箱倒櫃找出一件五年來只穿過兩次的衣服~還有純手工的圍巾

細心盛重的著裝~因為我希望在最後能留下個好的句點

看看鏡子裡的我~那灑脫的笑容!我知道我準備好了!

接下來就是準備相機~留下最後的回憶

為什麼要留下回憶呢?說真的以前的我是不會這樣做的

但大概是被好友同化了~(這傢伙還把過去做成一本本紀念冊!這就是影響的原因)

我沒什麼好留下的~因為幾乎都被我丟光了~所以在這最後的一個音符

我希望能彈奏出和諧的曲調並且留下一個休止符

休止符:(生日快樂裡的解釋)
它代表了靜止、休息、呼吸,然後再從新來過~
其實每個符號呢~都有它自己的意義
當你真的了解他之後~你再回頭去看它
它就不只是一個符號~

而是一種   情感




或許以前的我就是沒有做好結束吧!

現在才會被過去的情感所牽絆~

所以這一次!並畫上休止符

我希望把這些不好的回憶靜止~休息、呼吸,然後再從新來過~

~~~~~~~~~~~~~~~~~~~~~~~~~~~~~~~~~~~~~~~~~~~~~~~~~~~~~~~~~~

後記:

結果到她家等了一整個晚上~

花蓮的海風真給他冷到翻~

電話不通~家裡的電話不會響~房間燈是亮的~車庫外面一下沒有車~一下有車

p.s中間我太餓去7-11覓食....結果回來就有車了~

總之~就是按了門鈴也沒反應!!也不知道有沒有人在

不過~我卻體悟了一句話!

不執著就是智慧!

今天這個消失的休止符或許不是我希望的

但我達到目的   就是將該給她的還給她!其他的~就像這消失的休止符一樣吧!

靜止~休息、呼吸,然後再從新來過~

註:終於狠下心買了一顆250G的硬碟~當作我自己給自己的休止符~乎!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