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on 一個新的名字~一個新的生活

這是我要的嘛?今晚讓我一直在思考

當然~今晚上了個很不一樣的課

讓我了解到了 保險的重要及類型與類別      也讓我有衝動想要把這樣的觀念推廣出去

要有這樣的關念~就必須上課~去考證照~去學習不同的事物~

我也知道很多人不知道自己買了保險是否適合自己~~甚至會被產品導向所騙~

那我應該因為我的熱血就要跟著成為一份子去努力嘛??


經過冷靜後~我覺得~這是好的~

但適不適合我?我覺得有待探討!

因為或許把錢管好~做好投資~做有效的投資是很重要的~

相對的要花上的時間也是一個投資!

更別說投入去推廣~那更是一個時間~

也就是說這是一個新生活~不管有沒有壓力有沒有業積~這都是個不一樣的生活~


我是要選擇生活 還是要被生活選擇??


做慈濟無求 所以是我所選擇的(精神)生活

做設計有求 應為必須要去生活也是喜歡這樣的生活

做投資業務 是想選擇更好的生活(物質) 但這種生活是我要的嘛??


Vision 是洞察力 眼光 憧憬 幻影 夢想--------是我的名字 思遠 ----想的很遠

或許這是夢想 是幻影 但在做決定前 我必須去擁有洞察力!!

現在我不懂~這條路~是不是我要的~

或許真的要做了深入了解才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要我因為這樣的未知!拿時間去賭~

又或許這個不叫賭!這是投資報酬率最高的投資理財


但我需要這麼多錢嘛???我的家人需要這份保障嘛??

拿時間跟生命去換錢~要換的值得!!

要不然換了錢回來~卻失去了原有的時間跟夢想!!

或許把這樣的知識推廣出去很重要~可以幫助到很多人~~

現在的我不就正在做這這樣的事嘛?-------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這樣的新能力或許很適合我!  讓大家都擁有笑容的能力!

不過話說的好~談錢傷感情!!真的都有辦法讓大家有笑容嘛??


帶個團康~可以看到大家的笑容~

帶個親子奉茶  可以看到父母由內心所散發出的笑容~

帶個營隊~可以看到大家在最後一同完成使命的笑容~

這些 不用錢  但這些笑容都是最真心的笑容!!


擁有這樣的能力~我很驕傲!


我還需要讓大家因為知道自己可以用最少的錢做最大的保險時的笑容嘛??

或許這是個不一樣的笑容~也是擁有幸福的笑容

不過這對我來說   是多餘的能力吧..........

那還要花時間去投入了解 另一個新生活   另一個能力嘛?


我已經覺得~現在的生活很快樂了~~

錢不多~但很快樂~反正錢多時就把它交給別人幫我管

賺了是我的福氣  沒賺是我的運氣  

錢多   錢少   生活都可以過的很愉快   只是差在那一念間罷了~

不需要被物欲 被未來所牽制!

量入為出!!有很多自己的時間~可以做自己想做的~想學的~

或許是我不想改變吧!!或許沒辦法學習是這方面的聰明!!或許我正在錯失良機

但現在的我很快樂~很自在!!

因為               我在選擇生活

                       而不是被生活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