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在忙完事情開始寫週計畫時

助理設計師 跟我說~他下週要去台中監工

總監也說要出國到下週三才回來..............

所以 台北的幾個案子~的人力調配~就得靠我自己了

進公司五個月了~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努力不敢說~但總是會準時把份內事做完

現在 開始要練習獨當一面了....

手上有著業主的電話 場商的電話 木鐵工群的電話

努力以赴是唯一的選擇

責任 或許很大~但這卻一點也不會感到畏懼!!

反而有種興奮的感覺!!

因為得到認可了吧~因為真的能幫上公司忙了.

下週 每天要做什麼 腦中都已經有譜了~

接下來就是挑戰的開始!!

全力!!去面對!!去學習!!去努力!!

成長 是需要考驗的~~在慈青裡學的能力~現在就慢慢的開始產生作用

或許  之前還不是很安定~~常因為一些人事物讓自己亂了心亂了步調

但相對的也從中學習安定的重要!!或許現在我在某些方面有很好的因緣~~

有時還是會想要進一步的努力!!這樣也的心念也會在腦中浮現!!

但~卻沒有了迷罔的感覺~因為我知道我要什麼了!!

我也知道現在的我適合怎樣的生活~~

我也知道!!把心守好~才能做到"努力""

其他的~隨轉能轉 微渧先墮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