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5天~跟4個不同的女性友人吃飯~

年紀都差不多~

有想要追的~有曾經想要追的~

有沒想過這方面的問題的~

有發我卡的~

不過在這段時間裡~~

我的心態都真是以好友聚會的感覺去面對

當然或許小小有些心動

以現在單身的我~會有這樣的感覺

很正常......

而且也開始覺得

我漸漸復元到最佳的狀況了~

因為不會多想~因為懂得欣賞

就跟看花一樣 美麗的事物總是會讓你想要親近

會幻想 也會希望她永遠美麗~


記得以前大學時學長幫我拿名字跟八字去給老師父算過

留下來的第三句

就是 百花叢中過

有些人適合當朋友 不適合當情人 或許我這輩子就是在這百花叢中 過

喝~這樣也有這樣的好吧~唉...........

鐵男C說我是被發姊妹卡

喝~可是我不承認~~因為我覺得朋友也是可是有女性阿~~

為什麼我就是姊妹 不能是兄弟!!!

就像哥們一樣找吃的~一樣因為一些事一些八卦大笑!!一起瘋狂!

有什麼不好~~

單純點 快樂點 不想太多 也就覺得自在


這種幸福~可不是有女友時可以享受的~

一來是女友會可能擔心 二來是我也不喜歡被誤會

所以現在~讓我好好享受單身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