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慈濟人道救援第一屆研習營~

一個新的營隊~

一個新的團隊~

一個新的旅程~

一個新的開始~

一個新的自我~

對於營隊內容全然不知~

也不知道會學到什麼~

但我知道這是上人要走的路~

我希望能跟上腳步~

好久沒有這麼興趣的感覺~

因為我知道~我什麼都不知道~

挑戰來臨~

智慧也會跟著增加~

很久沒當學員~

由其是完全不了解的人事物~

不過我會多想~多問~多吸收~

為的就是跟你們分享~智慧與快樂~

                                                                  要趕6:35分火車的思遠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