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今天~

今天你過的好嘛~

感恩你又要帶我去玩了~

上次您讓我發現~路口的警察~其實是揮動方格旗的賽車指示員

路上的各式各樣的點~像是逆爭上游的魚兒~

也像是一條條不同顏色的彩帶~在慶祝著一天的開始~


今天~你換個方式叫了我起床~

CALL了陽光先生騷我的癢~讓我一早就開心的笑著

連騎車都變的好像在卡通世界裡~

週圍充滿著水彩畫成樹~素描畫成的樹~還有sketch up裡的群組樹~

旁邊巨大的各種方盒子~也變成了一棟棟~畢業設計裡的天馬行空~

該如何讓它依著 陽光 空氣 水 雕塑成一個不一樣的喜劇角色~

就在我腦裡交織著~眼裡也跟個開始施工..........................


當時間隨著顏色靜止時~也讓我看到了~每一個故事在我週圍上演~

每個臉孔~每個神情~好像都有著說不完的一個故事!!

河道也不一樣了~讓我這條張著大嘴笑的魚兒游上天空的大海~

由其是經過華中橋時~

活力的燕子群也拉著我飛向天際~

一起環繞享受整個浪漫又有精神的台北~



但是今天你還是有點皮...........

就在我開心的在幻想國度裡遨遊時~讓前面的魚兒煞車~

讓我不小心讓彩帶上畫了一點點的碳筆~(Sorry~)

也讓我一下子又回到了現實~

對了~有鬥雞大賽~洋基V.S金鶯~快快趕到公司~


今天~讓我們一起大喊
王建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