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此獻上幾句話給我敬愛的夥伴們..........


治穎~二籌的主持人~雖然你這次沒有主持到!但我真的很感恩您最近的幫忙~您總是讓我覺得多了一雙無形的手!可以完成很多不可能的任務!從剛開始與您合作到現在!真的覺得您是一位有細心且有活力的熱血男兒!希望你的熱情永遠不滅阿!!

子瑩~原定二籌的主持人~這次讓你幫我撐傘加場佈真是辛苦你了!這次還讓你在百忙之中還要打理我們的食物~這次的晚餐很好吃!感恩您啦~最近您很忙我知道!看到你的msn真的有時不知道該不該關心你一下?又怕打擾到你!加油喔!你也是我重要的支柱呢!

一帆~不虧是當上總召的人!真是太優秀了~學員長兼執秘讓我根本都不需要擔心些什麼?看到你跟治穎那晚兩人陪伴隊輔長們全程開會討論分配的事情~就讓我覺得~好放心!哈!你真是太優秀啦!

幼敏~原諒我沒有再第一時間跟您打招呼~(因為我不知道你是哪位!)歡迎您加入我們的團隊!這次的隊輔名單辛苦你跟緯仁了~60位要每位都了解真不是一件易事!感恩您喔!

緯仁~有你在~我放心!你的用心是大家有目共睹的!第一次當隊輔長就可以那麼稱職真的不容易喔!加油!雖然60人真的很多!但是沒關西學長給你靠!我給你掛保證!我們的隊輔團隊一定是最棒的啦!!

珮綺~在你身上真的感覺到生活營領隊的威力!很多事項上妳真的是我的領航員!真是太感恩您啦!我相信生活組在您英明的領導下!一定會有最用心的菜餚讓我們享用的!期待喔!

钰評~文書組是我唯一沒有承擔過的組別~所以說實話我ㄧ翹不通~所以當初在選文書長時~我可是超擔心的!不過後來您的出現~讓我感到~安啦!哈!不過平時請包含我這瘋狂的學弟的不敬!因為我總覺得連文書組長都笑了~全營應該會笑的很開心!!

庭瑜~最後才知道你也住在豐原~哈~跟佳儒一樣~每次開會都有看到您的出現~感恩啦!雖然現在還沒有您表現的機會~但您總是能在最重要的時刻留下最棒的重點及提醒!所以我想機動方面以後也一定沒問題的啦!哈哈哈

佳儒~把你抓來當總務後才發現你也很忙~真的感到不好意思~不過也發現到你真得成長好多喔~不在是以前那位跟我說不想再當課務的小慈青了!今年的團隊有你我真的很放心!因為我知道你一定能幫我處理很多我不太了解的事!因為你的細心大家都知道的啦!下次記得要自我介紹喔!

文源~不好意思~這次的課務我都沒有參予到什麼~還一直讓您擔心~~我想這次的課務長選你真是選對了不但能把課程的部份處理好~課務組員的身心也都被你顧的好好的~我想妳真是這營隊的大天使長阿!(不過別把小S的部份也帶進去~別人不一定能承受阿!)

最後對自己說的話~~~加油阿!別辜負了這108人對這營隊的期許!你一定做到了!讓這個營隊成為您 一 生中最美麗的一頁吧!!
p.s給上人的話~~~真的很高興能夠幫上人承擔!我們一定可以做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