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梁山泊有108條好漢~
今年桃竹中心成營也有108條好漢!
人報名這麼踴躍真的感覺好好~
我一定會好好帶領大家的~
雖然我不算在好漢~
不過有你們在我真的很開心~~

今天是心成營二籌~
我還是維持最近一貫的霉運~搭不到隊的車~沒能趕上與佳儒幫我買好的那班車~
就一個人身上沒錢的站在台中火車站~想要去新竹~
幸好~我之前結了好緣~召喚了雨青大菩薩顯靈!讓我友了車前去搭國光號~
一上車就1830了~原本這時應該已經到新竹了~
真是感到很對不起我親愛的好漢們~
趕緊打簡訊說明開會的流程的細項
在車上不自覺打開筆記型電腦繼續趕設計~
搖阿~搖阿搖~才發現~這是個錯誤的決定~阿~暈車了~
趕快逼自己入睡~~
呼...................................

阿!~忽然間就到了城市裡
看到外面雨下超大~根本就不知道在哪裡~
趕快衝去問了一問~剛好在清大!!哈
下了車~趕快打給最近趕通告很忙的"治穎"
.............他們還沒到清大!!............
oh my 阿彌陀佛!!

就這樣等到我的這群好漢們到時~大家都幾乎因為雨而濕透了
此時真有中患難見真情的感覺~
親愛的~你們真的太棒了啦~~
不過相對的~開會時間整整縮短了一小時!(走進清大就要15分鐘XD)
過清大真是個美麗的地方~讓我感到很嚮往~(回來後幾天還做夢又去)
重點來了!
這群我最麻吉的好漢們!盡然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務!在原定時間內開完會!
讓我感到!哈!我們真是太優秀了~讓我們這靜思梁山泊一起締造奇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