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六日~真的太刺激啦~~~~
先是討論一晚的組長名單~大家我都不認識~
包括跟我開會的人(紹宸外的另一位學姊姿穎)
就這樣問到了傳說中的組長推薦名單~~
也與兩區副總討論我既有的名單~讓幻覺不是幻覺~
在心中充滿的緊張跟刺激時~決定!!.........先睡再說~
週日一大早就去南投啟智教養院幫忙人醫會帶活動~
腦中完全忘了前一晚在做什麼??
在趕回程要去彰化靜思堂開青少服會時~才發現!阿!要邀請組長!!
就這樣~一邊陪伴弟弟妹妹們的開會一邊偷偷打電話邀請!!

第一個就是傳說中的桃竹梯生活營隊輔長!!治穎!
YES!!他答應了~果然在靜思堂中庭打電話有千千萬萬的願力!
也發現了是個很有趣的人!!
p.s我原本以為"他"是"她"~因為花蓮營隊執秘通常是女的~
     治穎~對不起阿~Orz~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好!下一位!薪傳營的課務子瑩!
Oh!!她也答應了!!這樣一來行政組也都確定了!此時~
我就像搖滾樂的最後一個重音~跳了起來~
p.s也發現了一件事~咱們行政組~大家時間都很不確定~
     不過也知道子瑩已經上研所了!恭喜阿!

第三個隊輔長~~幼敏~~阿~沒通~看來願力不夠~
不過此時也請原本可能是隊輔長的祥吉打給好像已經
答應的生活長珮琦~~
結果~沒錯~第一句就問我~不是已經答應了嘛?
我說對阿~結果她回答那現在可以說不嘛?
"恩~你如果是想當領隊說不~我會說可以~"
就這樣~她連再說不的機會都沒有~就答應了!!
(此時我站在佛堂前!願力夠大了)

接下來的大概都在花蓮志業體博覽會吧~所以都打不通~
不過一切都是好因緣!!

哈~原本想說會遭到因緣果報的

因為我就拒絕了這領隊任務好幾次~想不到竟然一通電話一通電話就這樣順利的打完~
幾乎沒有像我ㄧ樣斷然拒絕的!!

 

(套一句小丸子說的話:~~這真是太好了~^O^~)也代表了~
我們要一起迎向新的挑戰!!或許大家會很累很辛苦~
但就讓我們一起發好願吧~做好事吧!!
桃竹中心成營!!

好!沒問題!感恩!幸福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