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姿華姊姊第三次(前兩次都拒絕她,真不好意思!)邀請我時問我時說了話
如果沒有一個強而有力的號召者 很難帶動起所有的組長
 既然中區要承擔出領隊 我不能不謹慎其事
 這就是我前晚跟你說 我要去整理思緒的原因
 因為對學弟妹的傳承 就是這一年”
看到這句話~我真的不知道我還有什麼好說不的了~
既然因為自己讓姐姐還得去整理思緒!
其實自己也知道桃竹中區心成營領隊並非一見易事~
但就是因為不是易事才需要有人勇於承擔~
或許我答應了會有很多挑戰等著我.....
就當我心理還在考慮時~忽然想到一句話~

是慈濟需要你~還是你需要慈濟?
是我需要心成營!!我這麼覺得~
因為還有好多的夢想沒有實現!
  還有好多的畫面我想要看見!
  還有好多的挑戰我想要征服!

在我心中開始從撲朔迷離到堅定時我又聽到一句更妙的話~
姿華說”最後你說我願意 也承諾後 
我就要幫你戴上心成營領隊的戒指了 你同意嗎?”
阿勒~又不是要結婚還帶戒指勒!
不過也對啦~答應了就要被賣掉了~
此時忽然發現~我,,,,,,,,,,,,,,想太多了~

用簡單的心做複雜的事!


我願意~



因為幫上人是我的使命‧
   傳承是我的方法‧
   情感是我的動力



下馬上就開始找組長,
第一個就是我最想看他當課務長的人~
我左右逢緣(源)的好夥伴~
心目中永遠的社長~文源啦
都當過數不清的隊輔.生活.行政.文書了~

卻明明是個課務狂~沒當過課務長~
這次絕對不放過他~~~~
結果~~~他答應了!!YA!

既定的名單中~還有一位學員長跟一位隊輔長

學員長~這個我最喜歡的寶座要給誰坐呢?
腦中此時浮現一個被後有光的身影!一帆啦!!
馬上敲他!!........要考慮兩天~~也好三思而後行
放長線釣學員長~兩天後~答應!!哈哈~此時渾身是勁

隊輔長~這個要好好想一想~因為中區人才太多了~

接下來就是~阿~我需要一個執密~要不然以我的個性
過幾天一定全然忘了我已經被嫁出去了~
馬上想到~

曾經答應我要當我執密且有超強第六感的雨青
結果...................她去當課務總協了~好樣的~

接下來就中中四朵花一朵一朵找~
汝娸!慢了一步!去當心成營總執密了~
他們是串通好的嘛?

佳儒!!都叫我爸爸了!(她說一日為課務長終生為父)
應該不會拒絕吧!哈~
果然~哈哈~乖女兒!

就這樣沉浸在找到組長喜悅中的我~~~~聽到了一句話

所有的組長名單要回報給師父完後在做邀請~

阿~完全忘了這回事~所以說~此文的後半段都是幻覺~
看來我實在不適合當領隊~唉............



熱血心成營!!~心靈成長從自己開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