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吾女~
       又大了一歲了~昨天陪你去花博.真的很開心能跟你一塊看看這個新世界的夢想.
世界很大.科技也都在進步.你也要加緊腳步跟著進步喔!
      有關你今天的問題?我想其實你知道答案的~只是你想聽我說說而已~
我想我就用最近的連續劇一句話.來回答你想知道的.
我願意為你受一千箭一萬箭也要保護你
也不想讓你有恨(這點你表現的很好)
也想成為你的榜樣
其他的我都可以放下

      當你跟我說你有兩個爸媽時.我心震了一下.沒錯`你的乾爸乾媽真的比我還要照顧多時間帶你出去
這點我真的很開心.但你提到除了媽媽時你自己說了三年以後才有吧.你知道的`
     我當下還真不知道怎麼回答你.幾年並不重要 重要是我會在 一直在
而且會有更多人去愛你 (當然不是指你班上的同學啦`)
    新的世界很大~變的很快!!要加油!!這世界是因你而轉動的!!把握你的智慧~去創造你的不可能吧!!

   祝九歲的你

                                    生日快樂

                                                                                   你老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