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把最厚的白色大外套拿出來洗~

今天感覺有點冷了~也就穿著它出門~

晚上時接到了~太座的電話~問我有沒有要加班~(想要我去接她)

能多看太座幾眼當然好啦~

也就早早出發到麟光站去~

到了那有種回到高三時的感覺~

因為高三的最後~是我一個人在台北生活

而就住在麟光站的旁的軍功路上

很多回憶也跑了出來~

因為那是第一次寄人離下吧~

加上這冷冷的天氣~有種孤單的感覺~好像心都開始下雪了~

等著等著~忽然接到老爸也在台北的消息~

看看時間原本想先去看老爸的~但打通電話給太座時

得知太座要出來了~(太座去看他奶奶)

後來就看到遠遠的一顆聖誕樹走過來

今天的太座~十分有聖誕味~上半身是紅色的披肩外套~下半身是可愛的綠色裙~

一整個就像棵聖誕樹

而我跟她站在一起就像個雪人一般~十分的有趣~哈~

後來硬凹這棵聖誕棵去見老爸~

想說老爸也想看看她~剛好順路就把她帶去~

呵~結果老爸還趁機現了現他的LED小發明!哈~讓這位未來的媳婦滿足了好奇心~

我就說我跟我爸很像吧~哈~

但沒想到的是~

今天聖誕樹小姐~還留了一些工作要做~

兩人也就十一點多還在她家旁的速食店趕工~

呵~很開心的是都畫完了~能夠一起完成一件事真好~

冬天雖然來了~

但這雪人與聖誕樹~似乎還是有著滿滿的溫暖~

繼續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