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超級忙!一大早就開始趕下午簡報要用的PPT

忙著翻拍 忙著作分析

想不到還來一群重裝備的不速之客

阿~原來是中天喔~

喝~我們這可沒有大學生了沒~或是康熙阿

為什麼會來勒?

喔因為要採訪老闆阿~

喝就這樣大軍進入我們忙碌的辦公室

剛開始還好

他們就在老闆辦公室裡關起門來拍

我們其他人也就無視~繼續忙自己的

因為下午大家都要出去報簡報

後來大家都有點感覺不太對勁

啥~要拍跟老師的互動

明明我們幾個就只有跟電腦互動的份

好吧~最後老闆指明挑了來不及上妝的學姊先上陣

學姐就硬著頭皮上(反正他本來就有事要跟老闆討論)

就看著老闆也認真起來跟她講正事

只是氣份跟平常不太一樣(老闆娘笑說:應該是丟到老闆桌上然後說~你看!!)

但因為太過緊張 所以後來學姐都忘了跟老闆討論的內容到底是演戲還是真的

不過原本在旁用耳朵"聽"戲的我們(本來就夠忙了~眼睛根本離不開)

後來也沒逃過一劫

因為攝影機就開始在我們周遭遊走

說真的~這麼忙~想裝認真都不用

每個人繼續在案件中各忙各的

只是還是有人被鏡頭叮出冷汗(哈~因為來不及補妝)

而我呢~大概是常接觸攝影機吧!也懂些人文真善美

所以對於鏡頭也就當作空氣一樣

但好像因此鏡頭還不少~哈

不過這樣也好啦~同事們都是女的 又都沒補妝

還是拍我這沒有啥身價的人好些~~哈哈

就這樣被中天折騰了一天

晚上又遇到一個更妙的

就是去台北分會"加班"

哈~沒錯~就是慈濟的台北分會啦!

去跟林副總開會

喝~原本想說低調點的~沒想到一到三樓就被眼尖的學姐任出來~

但~因為畢竟今天是老闆是主角

加上有個超精彩的高雄靜思堂的照明設計案

就看著副總跟老闆聊得很開心

也對設計案有很多想法

這也才發現~原來花蓮靜思堂講經堂裡的星空!!就是出自十五年前我們老闆之手

哈~真是太強了!不過高雄靜思堂會有更棒的演出~大家期待吧!

會開到最後~老闆輕輕的一句 喔~我的助理也是慈青喔!

卻引起軒然大波!原來今天開會的人之前有看過我表演~還都跟我爸很熟....

林副總還開始跟大家聊起我爸~還有之前看到我怎樣怎樣.....

唉....意外的出名

看來以後還是要更低調點

要低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